笑林豪傑《沒關係!是人生!》

笑林豪傑《沒關係!是人生!》

It doesn’t matter! Just life!

演出時間:2021. 03/30 (四) 19:30
演出地點:台南校區/研華國際會議廳 (台南市歸仁區高發三路301號)

演出時間:2021. 03/31 (五) 19:30
演出地點:新竹區/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入場方式:免費、報名入場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0Dx1mb

說唱藝術是一門具有庶民性質的藝術形式。說唱的內容與你我生活息息相關,說到的點往往會讓人會心一笑,甚者,更能抱頭狂笑,點頭稱是。

【笑林豪傑】以傳統藝術相聲作為主,快板、漫才、站立式喜劇為輔,並秉持「以創新為本,為幽默而生」的初衷,為大家帶來精彩到讓你捧腹大笑的相聲演出《沒關係!是人生!》。

本場次將帶來笑料不斷的六段演出;從忌妒心開始講起到如何成為台灣首富,再用經典故事西遊記的三打白骨精,體驗竹板快書的節奏流暢,接著去黃鶴樓看看漏洞百出的藝術家如何鬧出笑話!最後帶你認識一項新興產業—道歉公司,讓你身段柔軟的走跳社會!

演出段子

【忌妒心,要人命】Jealous
【鈴鐺譜】Rhythm of Bell
【臺灣首富】The richest man in Taiwan
【三打白骨精】The fight with Skeleton
【道歉公司】How to say sorry
【黃鶴樓】Yellow Crane Tower

★ 本音樂會非親子活動,7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觀摩,謝謝您的合作!

配合防疫政策,進入場館請自備並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者將婉謝入場。
實名制 入場,請依現場服務人員指示於票根後方填寫個資(姓名、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