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掉-垂釣島嶼

藍。掉-垂釣島嶼

Fade to Blue: Island Catch

演出時間:2021.05/06 (四) 19:30
演出地點: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入場方式:免費、報名入場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o9x7Xg
※本活動預計於4/1(四)中午12:00 開放報名。

演出者
Vocal、琵琶/鍾玉鳳
Vocal、藍調吉他/David Chen

遊走於世界舞台的琵琶演奏家鍾玉鳳及草根民謠唱作人David Chen,揉和琵琶及藍調吉他各自承載的文化脈絡,組成「藍。掉」,開啟了一場顛覆想象的音樂跨界實驗。他們自藍調、藍草、民謠音樂中發酵,醞釀路上加台灣民間聲響,匯入華人移民歷史、詩謠、島嶼軼事和神話傳說,提煉出強烈敘事風格之專輯《垂釣島嶼》。

「藍。掉」將首次來到陽明交大藝術季,以音樂為誘,故事為餌,將琵琶、藍調吉他、三絃化為垂竿,釣起樂迷們的共振神經!

演出曲目

藍掉江湖
島嶼調
漂浪男兒
垂釣太平洋
閃耀如月
鼠掉
中國佬的華爾茲
百家春
戀四季
等浪
近距離接觸
傳教士與他的鐘
朝天子之孤兒兵
靠岸
※演出曲目由以上選出 (非曲目順序)

▌同名專輯藍。掉得獎記錄

得獎記錄 Awards
2017 | 第 17 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最佳爵士/藍調藝人(鍾玉鳳、David Chen)
2016 | 
第 7 屆金音獎最佳風格類型專輯獎《藍。掉 Fade to Blue》

入圍記錄 Nominations
2017 | 第 28 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藍。掉 Fade to Blue》
2017 | 第 28 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製作人(鍾適芳)
2017 | 第 28 屆金曲獎演奏類最佳作曲人《藍。掉 Fade to Blue》(David Chen)
2016 | 第 7 屆金音獎最佳民謠單曲〈當你安撫我入眠〉
2016 | 第 7 屆金音獎最佳風格類型單曲〈西瓦〉
2016 | 第 7 屆金音獎最佳樂手獎〈鍾玉鳳/琵琶〉、〈David Chen/共鳴器吉他、12 弦吉他〉

★ 本音樂會非親子活動,7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觀摩,謝謝您的合作!

配合防疫政策,進入場館請自備並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者將婉謝入場。
實名制 入場,請依現場服務人員指示於票根後方填寫個資(姓名、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