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想和你在一起-典化動手作模型展

紙想和你在一起

典化動手作模型展

Just Want To Be With You – Handmade Paper Crafts Exhibition

暫停開放公告

自「5/16(日)起」暫停開放參觀紙想和你在一起典化動手作模型展,相關活動亦停辦。
往後,將視疫情狀況彈性調整,請密切關注官網 或 FB 粉專公告。

「原定5/19(三)15:30的面具紙模型手作 DIY 活動延期至7/8(四)13:00」

『典化文化藝術』座落在迪化街古蹟建築環境中,不同於一般商業店面,典化專注於精選台灣在地設計師與藝術家及其周邊商品,特別是需要手作的創意商品。

典化同時也致力於推廣手作文化,並利用老宅建築空間舉辦體驗課程及展覽,內容包含窗花剪紙、春聯書寫、版畫、漆器繪製等,展覽則以台灣當代藝術家為主軸,讓來訪者能夠了解台灣在地藝文發展。希望能藉本次展覽機會,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手做設計如此讓人驚艷。


典化官網:https://www.dianhuagallery.com

典化 FBdianhuagallery


【面具紙模型手作 DIY 活動(活動取消)

剪一剪,黏一黏,做出專屬自己的動物面具。

  • 時間:延期至7/8(四)13:00-16:00
  • 費用:$ 350 元(含材料費、講師費)
  • 點我立即報名

- 展覽資訊 -

展覽日期:2021 / 5 / 10 – 7 / 16
展覽地點:交大藝術多寶閣(浩然圖書館B1藝文空間內)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 10:30 – 18:30
(5 / 10 ~ 5 / 23 每週六日開放 10:30 – 16:30;6 / 14 週一閉館)
展場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學路 1001 號 陽明交大浩然圖書館 B1

更多詳情請看藝文中心 FBNYCUArtsCenter
洽詢電話:(03)513-1233


-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典化文化藝術
贊助單位:交大校友總會、財團法人交大思源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