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發佈日期

消息內容

2024/03/01

【⚓️2024 陽明交大春夏藝術季⚓️】
 陽明交通大學的藝術盛事「2024春夏藝術季」登場啦!

 
【⚓️2024 NYCU Arts Center Spring & Summer programs ⚓️】
With the beginning of this semester, the Spring and Summer arts programs have quietly unveiled themselves. 
We invite you to join us in this visual and auditory arts program. 
 
For more details, visit: 
https://news.arts.nycu.edu.tw/epaper/1122/index.htm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contact us,
NYCU Arts Center
arts@nycu.edu.tw
(03)5712121 ext. 31233、31953

2023/12/20

2023 藍花楹創作獎 得獎名單   請點開此連結吧

2023/12/18

樂寫之聲 :《拉丁幻想》拉丁 x 爵士 x 古典 ── 欣賞「跨界」,享受「FUN」

作品收聽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qfd3iae06bi01wqa4n8544e
#樂寫平台x樂遊台灣

2023/12/18

樂寫之聲 :扣人心「弦」,動人如「嫣」──2023 新竹青年國樂團琵琶組專場音樂會
作品收聽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q5cpser06vt012mbq91fh3h/platforms

#樂寫平台x樂遊台灣

2023/12/18

《拉丁幻想》拉丁 x 爵士 x 古典 ── 欣賞「跨界」,享受「FUN」
「當晚的臨場體驗感,格外地多元以及富有動感,「古典名曲x 自由爵士x 拉丁幻想」造就多樣的世界風情,精彩跨界樂音和互動風采引領著聽眾陶醉其中。四位樂手們的音樂才華和所擅長的樂風,透過改編古典的全新詮釋和各自solo炫技的即興演奏,充分展露其獨特舞台魅力也考驗著演奏者的功力。觀眾席傳來的掌聲不絕於耳,跨界爵士樂獨特的自由搖擺臨場感,至今仍令人回味無窮。」


點我看全文 https://cowrite30.com/2023/12/07/nycu-x-donsir-2/
#樂寫平台x樂遊台灣

2023/12/18

《拉丁幻想》拉丁 x 爵士 x 古典 ── 來自日常生活中的拉丁幻想曲
「兩個小時的表演除了合奏的層次帶來享受之外,獨奏的音樂和技法表現也獲得滿堂喝采,原來這就是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們的演出實屬不易,不由心深欽佩之感。這場表演除了讓我忘卻日常繁瑣、讓我單純專注於音樂之外,也提升了我的音樂素養。原來爵士樂不是只能以薩可斯風為主角,以單簧管為主角的爵士音感的音域反而可以高好幾度,聽覺的感受多了層次之外,其貫穿整首歌曲的存在方式,可說是歌曲的靈魂。」


點我看全文 https://cowrite30.com/2023/12/06/nycu-x-donsir/
#樂寫平台x樂遊台灣

2023/12/18

《嫣》聆後感~奼紫嫣紅、千變萬化的琵琶饗宴 ──2023 新竹青年國樂團琵琶組專場音樂會
「這次音樂會總算打破我過往的經驗,在美妙樂音的引領下,進入一個多采多姿的想像世界;同時,也見識到原來除了撥動琴弦外,還能用其他方式演奏琵琶。這次演奏能夠注意到這些,我想除了自身成長外,優秀的表演者也是重要的因素之一,期待之後有機會能再聆聽他們的表演。」

點我看全文 https://cowrite30.com/2023/11/29/nycu-x-pipa-2/
#樂寫平台x樂遊台灣

2023/12/18

讓手工藝走進熟悉地日常生活裡
以陶土與柴燒製作出的人像,其面無表情且雙眼緊閉,靠近一些看,才發現原來頭上一捲一捲的頭髮都是鈔票!
木盤上金屬光澤的螺鈿圖案,細看才知道,原來製作過程得經過選貝殼、手畫刻線、打磨及打蠟才能逐步完成。

詳細全文請點:https://cowrite30.com/2023/11/22/nycu-x-tsolb-3/?
#樂寫平台x樂遊台灣

2023/12/18

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舉辦的2023竹林雅集聯展──竹影搖曳,總共由十五位國內重要的工藝領域翹楚協同展出。每一項展品,皆是這些大師們運用不同材料與技法創作而成,有螺鈿、竹籐編、陶瓷和木雕等等,每個作品都富含工藝家們內心所思所感和所想傳達的意涵,讓人不禁讚嘆與沉醉其中。

詳細全文請點:https://cowrite30.com/2023/11/21/nycu-x-tsolb-2/? 
#樂寫平台x樂遊台灣

2023/12/18

說到傳統文化,我腦海中浮現的畫面可能是:老街上捏麵人師傅靈巧的雙手,或是在廟口傳來陣陣聲響的布袋戲表演,也可能是每年盛大舉辦的媽祖繞境。然而,這次的展覽卻是將焦點放在「傳統工藝」上,引領觀賞者欣賞傳統工藝之美。

詳細全文請點:https://cowrite30.com/2023/11/20/nycu-x-tsolb/?
#樂寫平台x樂遊台灣

2023/12/14

比石頭堅硬的,是內心的柔軟,【軟石】展帶你重思軟硬邊界!(展覽在陽明校區)

石頭一定是堅硬的嗎?石頭要怎麼呈現出脆弱、多變,又流動的樣態呢?織品藝術家Stella Chen運用地毯材質,打破石頭外觀的「硬」,看見其內核的「軟」,展現石頭多面向的美。此次【軟石】除了內部的常態性展品外,也在知行藝空間戶外放置一件接受風吹日曬雨淋的小型疊石,邀請各位貴賓從各種獨一無二的石頭作品走進藝術家的內心世界,並重新思考軟與硬之間的界線。
本次也很榮幸邀請到古舞團為本展覽開幕,準備一支20分鐘的舞蹈節目。本展覽與系列活動皆開放校內外對藝術、裝置作品有興趣的人前來參與,也希望校內的同仁們可以一同支持這個具有教育意義的人文活動,一同培養陽明交通大學對於人文藝術的關注。


展出資訊:
【軟石—Stella Chen 織品藝術個展】
展期:2023. 12.15(五) – 1.14(日)
◆ 開幕典禮:12.15(五)12:00-13:00
主辦單位:人社院知行藝術空間
連絡人:徐先生 #65299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人文與社會科學院 知行藝空間

2023/12/13

【邊界之間 2023陽明交大應藝所師生聯展】
Between Boundaries-2023 Group Exhibition by Institute of Applied Arts NYCU
本次展覽以「邊界之間」為主題,探討人與環境、人與社會、人與科技之間的交互關係與衝突。現代社會中,邊界不再是固定且明確的分界線,而是模糊且多變的區域,人們在其中不斷交錯與交互作用。
展覽旨在探索這些邊界所帶來的影響和意義,以及藝術在其中的角色。「邊界之間」可以涵蓋多個層面,例如身體與空間的邊界、文化與語言的邊界、現實與虛構的邊界等。
藉由藝術作品,展覽可以呈現這些邊界的模糊性和流動性,並探索在這些交錯的區域中產生的創造力和衝突。透過本次展覽,希望引起觀眾對於邊界議題的思考,激發人們對於不同邊界之間的想像與探索之欲望。


▌ #展覽資訊
展名|邊界之間 2023陽明交大應藝所師生聯展
展期| 2023.12/14~2024.01/11
地點|新竹市東區大學路 1001 號 陽明交大 浩然圖書館 B1 藝文空間
開放|週一至週五 10:30~18:30(1/1元旦休館)
在後續貼文將會持續介紹展覽中的藝術品,請各位持續關注粉專~
若有疑問可電洽(03)513-1233

2023/12/05

隨著氣溫逐漸下降

秋冬藝術季節即將進入尾聲

請務必抓住這個機會,參與本學期最後一波精彩活動喔!﫧


精彩的表演部分將由 #隆氏姐妹 壓軸演出!她們將呈獻《烏雲的金邊》雙鋼琴演奏會,琴聲優美動人,不容錯過;而 #2023身體與行為工作坊 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相信參與的您一定會有豐富的收穫 


在展覽方面,交大校區將舉辦 #邊界之間 #陽明交大應藝所師生聯展,透過展覽將帶您深入體驗人與環境、社會與科技之間的交互關係和矛盾衝突;同時,在藝文空間典藏櫥窗中展示的 #楊英風 兩件作品將於一月結束展覽,如果還未親自前來欣賞,別忘了計畫一趟。


陽明校區的「#舞動表達」表演工作坊持續進行中,將帶您透過身體的舞動表達藝術;最後壓軸展出「 #軟石 #Stella Chen織品藝術個展」,精彩的展覽正等待您的參觀

看到喜歡的活動記得記在行事曆中,才不會錯過精彩的活動喔!



【⛄️Dec. 2023 and Jan. 2024 Program Guide⛄️】

The autumn & winter art programs are closing as the weather gradually turns cooler. 

Make sure you do not miss out on any opportunities to participate in these exciting events this semester! 﫧


For more details, visit: 

https://news.arts.nycu.edu.tw/epaper/1121/202312.htm

2023/11/01

十一月即將到來

伴隨著九降風的吹拂,藝術季的精彩活動也隨之躍動

讓我們一起在寬廣的藝術世界翱翔嬨


豐富的表演即將在11月展開,首先將由 #夢境 揭開序幕,帶來音樂與舞蹈的結合演出;#2023身體與行為工作坊 即將在11月展開,喜歡表演的一定要把握這個好機會;接著將由 #辛幸純 老師所帶來的 #清新之夢鋼琴獨奏會, 帶領觀眾一同聆聽最優雅的琴聲;此外,#玫瑰墓樂團 將透過演出告訴觀眾如何用生命寫歌與用音樂說故事;緊接著是由#新竹青年國樂團 帶來的 #琵琶專場音樂會 ,邀請你共享古典音樂之美;還有還有!#天狼星口琴樂團 將在陽明校區帶來演出,陽明校區的同學不用再奔波到交大校區看表演啦;最後是 #拉丁幻想 ,結合拉丁、爵士、古典,帶你感受全新的音樂體驗


在展覽的部分,交大校區將進行「#2023竹林雅集聯展 」,結合了15位國內重要工藝領域翹楚,展示了台灣傳統工藝的內涵與未來動能;此外,在藝文空間典藏櫥窗所展示 #楊英風  的兩件作品持續展覽中,尚未前去欣賞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在陽明校區的「#舞動表達 」表演工作坊持續進行中,帶你用身體的舞動表達交流的藝術;最後陽明校區將展出「 #與人類學家喝茶趣 」,精彩的展覽等你來參觀

看到喜歡的活動記得記在行事曆中,才不會錯過精彩的活動喔!

2023.11月活動展演總表|


https://news.arts.nycu.edu.tw/epaper/1121/202311.htm

2023/09/26

秋風徐徐吹拂,樹葉漸次轉黃
2023年即將迎來一個涼爽而充滿感性的秋天
這個美麗的十月,藝文中心將為大家獻上一系列精彩的展演
讓我們一起踏進藝術的世界吧

在表演方面,將由 #法國小宛然劇場 為大家帶來兩場 #皮影戲 演出,結合傳統與創新的文化技藝值得你一探究竟;接著是 #陳冠宇&#陳文婉 的 #雙鋼琴音樂會,頂尖的音樂對決將帶給你絕倫的音樂饗宴;緊接著將由 #IdaElina&#PipoRomero 帶領觀眾走進歐洲彈撥樂器的魔幻宇宙;最後壓軸登場的是 #當代傳奇劇場 所演出的《#英雄武松》,想知道英雄是如何煉成的嗎?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場演出
(部分場次已額滿,請至報名頁面確認報名狀況)

另外在展覽的部分,交大校區以「#重複與差異」作為主題,從多元的面向探討人類在進化過程中所衍生的差異化,在這樣的衝突與矛盾下,我們該如何思考與建構後人類與多元物種的關係呢?此外,在藝文空間的典藏櫥窗展示了 #楊英風 的兩件作品,以不鏽鋼抽象雕塑呈現對宇宙天地的祈願;在陽明校區的「#舞動表達」表演工作坊持續進行中,帶你用身體的舞動表達交流的藝術,另外陽明校區還有「#虛構」物質性演算美學展,讓你穿梭在藝術與科技中,並想像著充斥可能性的未來


看到喜歡的活動記得記在行事曆中,才不會錯過精彩的活動喔!

2023.10月活動展演總表| 

https://news.arts.nycu.edu.tw/epaper/1121/202310.htm

2023/09/25

【陽明交大x樂寫團隊 藝文神隊友招募計畫倒數一天!】
藝文神隊友招募計畫報名期限即將截止
還在猶豫的你們趕快按下報名連結不要錯過囉~
參加本計畫你將會獲得
專業培訓及經驗分享交流
參與藝文活動並撰寫相關報導
在 Podcast 節目進行分享
點擊連結填寫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dmW1kV
#藝文神隊友招募計畫

2023/09/13

#展覽資訊
展名|重複與差異:後人類.多元物種展覽
展期|2023 09.21(四) - 10.24(二)
地點|新竹市東區大學路 1001 號 陽明交大 浩然圖書館 B1 藝文空間
開放|週一~週五 10:30-18:30;週六 10:30 - 16:00(中秋、國慶連假不開放)
開幕茶會 / 創作者導覽|09.21(四)12:00、13:50


 #展覽講座|
【人類 vs. 後人類的對話想像】Toward an Imagining Dialogue: Human vs. Posthuman
第一場:「小米方舟承載族人心 保育傳統作物與文化」
10/12(四)10:00-12:00 / 陽明交大光復校區人社一館 HA314 教室


第二場:「認同與跨越的環境之羽:當代阿美族人與鳥的交纏關聯」
10/24(二)14:30-16:30 / 陽明交大光復校區人社三館 HC105 演講廳

若有疑問可電洽(03)513-1233 

2023/09/12

#好消息#
只要你是陽明交大的教職員生就有機會獲得免費票券
【2023世界音樂節 @臺灣】報名即將開放,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活動時間:2023/10/12 (四) -10/15 (日)
活動地點: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8段99號)
入場方式:免費、報名索票 (名額有限、限陽明交大教職員工生報名)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QZnv0p

(9/14(四) 12:00開放網路報名)

2023/09/12

【撥動心弦|歐洲彈撥樂器巡禮】
藝文中心今年邀請到了芬蘭流行康特勒琴天后 #IdaElina
以及在音樂界中嶄露頭角的西班牙民謠吉他新生代 #PipoRomero
透過兩位樂人豐富而生動的分享
讓觀眾感受富有知識性與藝術性的音樂文化饗宴
這兩位音樂家也即將在世界音樂節@臺灣演出
如果無法到場參加,那就更不能錯過他們在陽明交大的精彩表演

演出時間:2023. 10. 17 (二)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票價:免費、報名入場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gDRqlR
09/17(日) 12:00開放網路報名

2023/09/12

#藝術零距離 #NYCU學生限定
【雲門50鄭宗龍 — 波】
雲門舞集不知不覺已經邁入50週年啦
這次藝術總監 #鄭宗龍 聯手 里約奧運「東京八分鐘」首席科技總監 #真鍋大度 #DaitoMANABE
將肌肉、呼吸與神經傳遞的電波化為數據
連結 #AI人工智慧 的象徵意義 與 波的物理特性
創作出突破身體和科技的全新力作《波》
引領觀眾探索不同維度的藝術世界!
這回……
《波》沒有故事,只有身體的事

演出時間:2023. 10. 14 (六) 14:45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之1號,愛國東路側)
票價:免費、報名入場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eDkqpj
09/14 (四) 12:00開放網路報名,限定 NYCU學生
名額有限,速速報名!

2023/09/11

【頂尖對決VII — 陳冠宇 & 陳文婉 雙鋼琴音樂會】
知名鋼琴家 #陳冠宇 和 #陳文婉 要來到陽明交大啦!
想要親臨 #雙鋼琴音樂 與 #四手聯彈 的現場
體驗別樣的音樂旅程嗎?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場遨遊古典與現代樂派之間的聽覺盛宴!
快報名這次的雙鋼琴音樂會 讓我們一起踏入鋼琴的綺想世界吧!

演出時間:2023. 10. 12 (四)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票價:免費、報名入場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b9WOql  (09/12(二) 12:00開放網路報名)

2023/09/10

藝文空間【典藏櫥窗】楊英風藝術家介紹
▌楊英風 Yuyu Yang
楊英風(1926~1997)為台灣雕塑藝術家,創作年代橫跨二次世界大戰後到二十世紀末,創作類型包含雕塑、速寫速寫、水彩、水墨、版畫、漫畫、美術設計、景觀雕塑與規劃,形式多元,風格多變,引領台灣藝術風潮。
▌關於楊英風與交大校園
1996年,正值交大(合併前校名)百年校慶,楊英風教授為了祝賀交大校園特別設計「緣慧潤生」此一作品,鼓勵學子們應當把握因緣,體會宇宙生生不息之道理。
此件作品也是大師生前最後一間不銹鋼大型雕塑創作,仔細窺探作品,便可從中體會大師對作品的用心與專注程度。
此一景觀雕塑就位於浩然圖書館前方,只要你是陽交大的學生,無論是新鳥或老鳥,都一定見過此雕塑品!
而楊英風先生與陽交大的關係可不止如此,交大校區總共擁有十四件大師的作品,散佈校園各個角落。只要你用心觀察,一定能發現許多曾經瞥見卻未曾留心的意外驚喜。
偷偷告訴大家 ,就算你繞遍了整個校園,依舊只能找到十二件楊英風先生的作品。因為最後兩件作品珍藏於藝文空間許久,近日終於展示在典藏櫥窗讓大家欣賞囉!


#典藏櫥窗 圖書館B1藝文空間場外櫥窗
#CollectionWindow NYCU Library B1F Gallery

2023/09/09

大家期待已久的藝術零距離回來啦
報名即將開放,記得設定鬧鐘 ,機會不等人!!
【藝術零距離 | 雲門50 鄭宗龍《波》】

演出時間:2023.10/14 (六) 14:45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之1號,愛國東路側)
入場方式:報名入場 (限 陽明交大 在學學生 / Only for NYCU Students)


參加辦法
報名費用 | 500元(保證金),須全程參與並繳交500字以上心得報告,方可退保證金。
報名時間 | 活動前一個月起至額滿為止。 (09/14(四) 12:00開放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 | https://reurl.cc/eDkqpj


2023/09/08

【音樂皮影戲 — 狐狸的故事】
#法國小宛然皮影暨布袋戲劇團 這次不只帶來一場演出
而是一連兩天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
「狐狸的故事」的靈感完全汲自法國文學名著
卻用中國傳統的 #皮影戲 技巧呈現
為了更完美的演繹狐狸的故事,操偶家還使用了電腦來製造多場光影效果
無論是 #哪吒鬧海 或是 #狐狸的故事
都是你不容錯過的精采演出
快手刀報名吧‍‍♀️

演出時間:2023. 10. 04(三)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票價:免費、報名入場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DAqVYm

2023/09/07

【音樂皮影戲 — 哪吒鬧海】
法國小宛然皮影暨布袋戲劇團 要在陽明交大演藝廳重磅登場啦!
想知道 #班任旅 編導會如何結合 #歌劇 和 #西方黑色幽默
詮釋不一樣的《哪吒鬧海》嗎?
想一窺在文化大革命中倖存下來的 #中國皮影 嗎?
快報名這次的音樂皮影戲 一睹大師的風采!!
在觀看表演之前
讓我們深入了解一下皮影戲的奧秘吧!
影片傳送門:https://www.dailymotion.com/video/xp8g9z

演出時間:2023. 10. 03 (二)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票價:免費、報名入場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XEA02D

2023/09/06

【 2023 陽明交大秋冬藝術季 】

隨著新學期的啟程,陽明交通大學秋冬藝術季也即將盛大展開

2023秋冬藝術季將是一場豐富多元且獨特的文化盛宴。從傳統表演藝術 #皮影戲,到 #鋼琴、#彈撥樂器、#琵琶、#口琴 等多樣的樂器演奏,還有 #音樂與舞蹈 的精彩結合,定能為您帶來無盡的驚喜和啟發。

誠摯地邀請您蒞臨參與這場秋冬藝術季,一同欣賞國內或海外藝術家用心獻上的非凡演繹,共同沉浸在藝術的汪洋~


【⚓️2023 NYCU Arts Center Autumn & Winter programs ⚓️】

With the beginning of this semester, the Autumn and winter arts programs have quietly unveiled themselves.
We invite you to join us in this visual and auditory arts program.

For more details, visit:

https://news.arts.nycu.edu.tw/epaper/1121/index.htm


https://arts.nycu.edu.tw/performing-arts/performing-programs/

2023/09/01

【藍花楹創作獎徵件倒數!】
把握時間!是時候喚起你的創作魂,文學(新詩/小說/散文)、攝影、影片類別,你的才華絕對有揮灑之處,高額獎金也可以是你的囊中物!
徵件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sYnqFfsY6rG8U8NB7
- -
◆ 簡介藍花楹創作獎
1. 前身為「藍花楹文學獎攝影獎」,原為合校前國立陽明大學之校級獎項。
2. 2019 和 2020 年的藍花楹文學獎的小說組首獎,皆代表學校進入印刻舉辦的超新星文學獎競賽,並從全國大專院校小說首獎作品中脫穎而出。
3. 2021 年辦理徵件期間適逢合校,亦有多位交大校區同學參賽,獲得極佳迴響。
4. 本創作獎初選及決選皆是邀請文壇、攝影界及影視界資深專業人士進行縝密評選。
5. 每年陽明與交通兩校區皆會同步舉辦展覽展示得獎作品。
- -
◆ 徵件內容
文學類|新詩、散文、小說(共三組)
獎勵辦法|每組獎勵各自計算,首獎高達新台幣 10,000 元
-
攝影類
獎勵辦法|首獎高達新台幣 10,000 元
-
影片類|幫一部不存在的電影製作 3 分鐘以內的預告片(trailer)【個人報名或團體均可】
獎勵辦法|首獎高達新台幣 30,000 元
- -
◆ 徵件規範
▸ 參與對象|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在校學生
▸ 截稿日期|2023 年 9 月 15 日(一) 23:59
▸ 得獎作品將擇期頒獎及公開展覽,並刊載於藍花楹得獎專刊及藝文中心官網。
▸ 得獎名單將於2023年11月底公布於人文社會科學院及藝文中心網站,並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
- -
◆ 主辦單位 / 聯絡窗口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人文與社會科學院 知行藝空間 及藝⽂中⼼
陽明校區 徐常齡 (02)2826-7000 轉65299
交⼤校區 湯景光 03-5131572
聯絡信箱:nycujacaranda@gmail.com

2023/08/27

藝文空間的秘密工程大公開
【典藏櫥窗】即將正式和大家見面囉~
▌典藏櫥窗 COLLECTION WINDOW
藝文空間的藝術多寶閣即將於這個暑假光榮退役、走入歷史了!
為了讓大家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接觸到不同的藝術文化,我們計畫將原本多寶閣的空間進行大改造,將空間以大片落地窗搭配木質地板,再以簡單白色為主要基底,展示典藏藝術品,營造高貴、典雅的氛圍。
而我們預計於開學後,將藝文空間珍藏已久的大師級藝術品展示在典藏櫥窗中,歡迎大家在閒暇時光到藝文空間當個文藝青年喔!
在後續的貼文我們也會詳細介紹展覽作品的藝術家,請大家持續關注粉專~
#典藏櫥窗 圖書館B1藝文空間場外櫥窗
#CollectionWindow NYCU Library B1F Gallery

2023/06/12

你對劇場技術充滿好奇嗎?
2023暑假【劇場技術種子培訓】現正熱烈報名中!
#劇場基礎課程 課程特色
兩週的密集培訓,燈光、音響、舞台兼顧,分天詳細教學
三領域資深劇場工作者現身說法
基礎知識與實作體驗緊密搭配
課程日期:7/24(一)~7/29(六)、7/31(一)~8/4(五)
看簡章 https://bit.ly/3MRcua0
報名表 https://bit.ly/3u1Vfdv

2023/06/05

各位大學生看過來!明天起可以開始領取 #免費文化幣囉!
【文化部於112年發放成年禮金每人1200點文化幣】
文化部為提供青年藝文體驗機會,並擴大藝文消費人口支持藝文產業振興,於112年針對18至21歲符合資格青年,每人發放成年禮金1,200點文化幣(1點等值新臺幣1元),即將於112年6月6日開始領取使用!

活動詳情>>https://twcp.moc.gov.tw/prec-u/

2023/06/05

我也想要有一個寫詩的腦袋!《藍花楹現代詩工作坊》請來詩人廖偉棠用5堂課帶領你進入詩的奇幻世界!
◆ 工作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KneUWBEh8PJAEhy7 (免費報名)
(每一次連結均相同)(每次工作坊當天會寄信提醒,請留意信箱)
藍花楹文學獎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一年一度讓在校生展現創作能量的重要盛會。本次陽明校區 知行藝空間邀請到作家 廖偉棠老師,開設「現代詩入門工作坊」,教你有技巧的創作屬於你自己風格的現代詩,也作為參加藍花楹文學獎的提前訓練準備!本工作坊由陽明校區知行藝空間主辦,將規劃5堂線上課程(校內外線上同步視訊),每堂近2小時。
◆ 活動內容
講師:廖偉棠
工作坊時間:2023. 7/3、7/17、7/24、8/14、8/21 1430-1630
上課方式:免費報名,線上舉行

2023/06/02

2023陽明交大藝術季【06月份展演活動】

學期即將進入尾聲,不知道辛苦耕耘的你,是否有所收穫呢?藝文中心在學期的最後也準備了許多活動,陪伴著一直以來努力不懈的你~

在交大校區的展覽將由應藝所壓軸登場,帶來科技與藝術結合的「異質共生~科技藝術實驗展」,帶您遊走於虛虛、實實的新媒體之間,探索打開自己的「感官」;而陽明校區的藍花楹之寫作、攝影與短片工作坊也將持續進行,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

另外本學期的阿特可是即將在七月開跑啦!對後台舞監與前臺服務有興趣的你不要忘記報名喔~

最後別忘了在六月底來看戲劇表演課的期末展演,為精心準備戲劇表演的同學們大聲喝采吧!

看到喜歡的活動記得記在行事曆中,才不會錯過精彩的活動喔!

2023.06-08月活動展演總表|

https://news.arts.nycu.edu.tw/epaper/1112/202306.htm

2023/06/01

想學會用照片說故事?含金量超高的《藍花楹影像敘事工作坊》3堂課讓你影像敘事能力Level Up!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V8kuejctanXiTui8
(每一次連結均相同)(每次工作坊當天會寄信提醒,請留意信箱)
藍花楹創作獎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一年一度讓在校生展現創作能量的重要盛會。本次陽明校區 知行藝空間邀請到湯景光老師,開設「影像敘事工作坊」,教你有技巧的創作屬於你自己的影像風格,也作為參加藍花楹創作獎的提前訓練準備!
本工作坊由陽明校區知行藝空間主辦,將規劃3堂線上課程(校內外線上同步視訊),每堂近2小時。
◆ 報名資訊
講師:湯景光
工作坊時間:2023年 6/07、6/14、6/21 晚上 19:00-21:00
第一堂 6/07(三) 單張影像敘事:攝影的基礎
第二堂 6/14(三) 多張影像敘事:系列主題表達
第三堂 6/21(三) 五張影像敘事:影像的關連

2023/05/30

#展覽開幕|異質共生—科技藝術實驗展
當代藝術與科技的交會,為我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九組藝術家團隊使用綜合媒材,虛實空間的交錯和新媒體的應用,期望觀眾在虛實世界中探索自己的感官,進而能具身體驗「異質共生」的概念。
開幕活動&創作者導覽
時間|6/1(四)14:00 - 16:00
地點|新竹市東區大學路 1001 號 陽明交大 浩然圖書館 B1 藝文空間
報名|無需事前報名,現場簽名報到即可
展覽講座
-上午場
 時間|6/2(五)10:00-12:00
 地點|陽明交大 浩然圖書館 B1 藝文空間
-下午場
 時間|6/2(五)13:00-14:00
 地點|陽明交大 人社三館一樓演講廳

2023/05/25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音樂研究所
創作與科技組-電子科技音樂
2023 竹韻《返響》創作發表會
【演出日期】2023/5/25(四)19:00∣自由入座 18:40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演藝廳活動中心2樓∣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
【節目內容】
01 杜彥豪 《BLUR》|大提琴、預置電聲與現場電子音樂
02 鄭安惠 《無狀態 Stateless》|磬、預置電聲與現場電子音樂
03 鄭詠心 《共鳴Resonance》|迪吉里杜管、預置與現場電子音樂
04 羅芳瑋博士《荒蕪之聲 Sound of Desolation》 邀演作曲家
05 陳慕曦 《走出曠野 Out of the Wildness》|低音管、預置與現場電子音樂
06 李安庭 《ψυχή 生命源泉》|卡林巴琴、預置與現場電子音樂
07 陳翌軒 《Step》|鋼琴、預置與現場電子音樂

2023/05/25

看畫是很主觀的事情,不同專業、不同領域、不同知識背景的人或許都會有不一樣的見解。一起來看看本次吳怡蒨藝術家的油畫個展,大家有怎麼樣的心得吧!

◆展出資訊:
【書頁封塵 記憶猶新:吳怡蒨油畫個展】
展期:2023. 05.04(四) – 06.01(四)
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知行藝空間
連絡人:徐先生 #65299

2023/05/24

就是明天1330!預告片怎麼拍?影片拍了怎麼剪接?《藍花楹電影人經驗談》有專家線上手把手教你!
◆ 工作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7WdCyfAxRiyTkGu9
◆ 活動內容
講師及工作坊時間:
講師及工作坊時間:
5/04 編劇 鍾繼昌 13:30 - 15:30 / 造型師 葉嘉茵 16:00 - 18:00
5/11 美術 霍達華 13:30 - 15:30 / 攝影 何俊明 16:00 - 18:00
5/18 高層 何麗嫦 13:30 - 15:30 / 視覺效果 林洪峯 洪敏詩 16:00 - 18:00
5/25 預告 鍾繼昌 13:30 - 15:30 / 剪接 陳旭慶 16:00 - 18:00
6/01 音樂 黎允文 13:30 - 15:30 / 導演 梁樂民 16:00 - 18:00
上課方式:免費報名,線上舉行

2023/05/18

你也覺得書總是念不完,覺得這個世界的資訊量總是排山倒海地向你撲來嗎?國際藝術家吳怡蒨跟你有一樣的想法,於是用畫作呈現資訊爆炸時代的過載資訊量,現在就在陽明校區知行藝空間,歡迎蒞臨近距離觀賞!
你看過只畫「書口」的藝術作品嗎?此次展覽我們非常榮幸蘋請到國際知名畫家吳怡蒨展出她的作品。藝術家的創作聚焦在書本的「書口」處,透過造型失焦擠壓扭曲的手法,使觀眾感受到新的「看」書方法。她畫作的風格介乎「抽象」與「具象」之間,並透過繪畫的基本元素-線,以封塵的書出發,呈現出猶新的記憶。
展出資訊:
【書頁封塵 記憶猶新:吳怡蒨油畫個展】
展期:2023. 05.04(四) – 06.01(四)
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知行藝空間
連絡人:徐先生 #65299

2023/05/16

【玩世:當代水墨的台灣圖記 藝術家介紹】
談到這次展覽的起源,集結了十一位當代水墨藝術家共同展出,主要是源自李君毅老師新一系列的創作「玩弄股掌上」,他利用魔術方塊的不同面向,表現台灣東西南北中部等六處不同的景觀,這個多面向的意指,也象徵台對灣政治境界的困難現況。李君毅老師發現很多年輕的藝術家的創作也在某種程度上反映對台灣社會現實的一些憂慮跟不安,但是表達的方式又是以一種詼諧玩世不恭的手法來呈現,因此就以「玩世」訂定了題材,並邀集了十位在師大藝研所教導過的學生一同展出。

◍ 展出藝術家|
李君毅、李孟芳、李璐宇、吳上瑋、吳惠淳、洪小澎、徐祖寬、許宸家、郭錦屏、楊喆、簡詩如
◍ 展覽資訊|
展期|5/2(二)-5/23(二)
地點|陽明交大藝文空間
開放|週一~週五 10:30 ~ 18:30
◍ 主辦單位|陽明交大藝文中心.名山藝術

2023/05/12

僅限陽明交大學生免費索票!限量!限量!
昨晚的 法國宮廷音樂會—無疆界的室內樂 精彩落幕!

福爾摩沙巴洛克古樂團 Formosa Baroque 團長為了響應昨晚同學們的熱情,特別贈送5/18、5/21兩場演出的門票,歡迎各位同學搶先登記免費索票!數量有限!!
索票窗口 >> 周小姐 0920593176
【巴洛克的璀璨與奇幻─歌劇選粹】BAROQUE OPERA GALA
#開放索票場次1
時間:5月18日(四)19:30
地點:台中市新民高中藝術中心音樂廳(臺中市北區金龍街112號)
Taichung Shin Min High School Arts Centre Concert Hall


#開放索票場次2
時間:5月21日(日)14:30
地點:台北國家演奏廳 National Recital Hall

2023/05/03

面對海量的書,同樣都是盯著書頁,藝術家吳怡蒨選擇畫出書的新視界,難道這就是我與藝術家的距離嗎(驚)?!為什麼這個展覽都聚焦在書籍的書口處?一起來看看藝術家的創作理念吧!
還沒觀展的朋友,把握機會,除了平日外,本週六日陽明校區 知行藝空間09:00-17:00展區同樣有開放唷!
展出資訊:
【書頁封塵 記憶猶新:吳怡蒨油畫個展】
展期:2023. 05.04(四) – 06.01(四)
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知行藝空間
連絡人:徐先生 #65299

2023/04/14

天氣開始逐漸變得炎熱,但想要享受藝術的心絕對比陽光還要更加炙熱、更加耀眼!來看看藝文中心在五月準備了什麼精彩的節目吧!
在表演方面,將由列夫.索羅多夫尼可夫為大家獻上精湛的小提琴獨奏,獨樹一格、出神入化的琴技絕對讓你驚豔;接著是在台灣少見的伊朗音樂,來自馬斯塔內樂團帶來的跨國合作,一起享受充滿異國風情的音樂表演;緊接著是由多位傑出的音樂家所演出的古典室內樂,帶您感受法國宮廷一般的音樂饗宴;最後壓軸登場的是鋼琴家涂祥所帶來的鋼琴獨奏會,一同參與猶如動物王國的音樂派對!

另外在展覽的部分,交大校區集合了當代水墨大師李君毅及十位在師大藝研所蒙受其指導的新進水墨藝術家,以多元面向的當代水墨創作,呈現臺灣現實生活豐富多彩而矛盾複雜的生命情狀;而在陽明校區的「我與非我」的表演工作坊與藍花楹之寫作、攝影與短片工作坊持續進行中,等待著你的參與,另外陽明校區還有藝術家吳怡蒨所帶來書頁封麈、記憶猶新油畫個展,千萬不要錯過~

最後為大家介紹五月的新竹藝文活動,五月將有緊急出口製作所演出的經典劇本《La Réunification des Deux Corées 兩韓統一》,歡迎喜愛劇場的你一同共襄盛舉;另外還有陽明交大音樂所的「室內樂成果展」與「竹韻」期末展演,精彩的演出值得你親自聆聽。看到喜歡的活動記得記在行事曆中,才不會錯過精彩的活動喔!

2023.05月活動展演總表|

https://news.arts.nycu.edu.tw/epaper/1112/202305.htm

2023/03/27


春風吹拂的四月,徐徐的微風洋溢著滿滿的悸動,正是最適合感受藝術的日子,一起來看看藝文中心準備了哪些特別的活動吧!

在四月的表演活動,將由來自新加坡充滿活力的阿卡貝拉樂團「麥克瘋」帶來精彩的演出,讓你徜徉在完美的人聲中!接著是台北曲藝團的相聲演出「北曲.三十而麗」,無論您對相聲熟悉與否,幽默的演出一定讓您捧腹大笑;最後是藝心弦樂四重奏所呈現貝多芬、舒伯特以及孟德爾頌三位大師的經典作品,喜愛古典音樂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在展覽部分,交大校區延續上個月的展出,將為大家呈現陽明交大學藝性社團聯展,同學們的創意與心血結晶值得您細細品味!此外,陽明校區有「我與非我」的表演工作坊,帶您用最純粹的身心靈感受表演的魅力;另外兩校區還有藍花楹之寫作、攝影與短片工作坊,帶領您完成理想中的完美作品!

有喜歡的活動記得記在行事曆中,才不會錯過精彩的活動喔!

2023.04月活動展演總表|

https://news.arts.nycu.edu.tw/epaper/1112/202304.htm

2023/03/15

綜藝 —— 係指綜合多種形式的藝術。
縱藝 —— 八個學藝性社團縱橫於其中,來去自如、不受拘束。
500多年前,
拉斐爾透過藝術的手,綜合各家思想共構成畫,讓各大哲人跨越時空在《雅典學院》裡聚首;
現在,由八個學藝性社團一同聯展,跨越了媒介和形式,創作集結於《縱藝》之中。
期待大家蒞臨本展覽!
—————
▊ 展覽資訊
✧ 展名|縱藝-2023陽明交大學藝性社團聯展
✧ 期間|2023/3/27(一)~ 4/24(一)
✧ 地點|新竹市東區大學路 1001 號陽明交大 浩然圖書館 B1 藝文空間
✧ 開幕茶會|3/31(五)14:00[含創作者導覽]
✧ 參展社團|3D動畫社、美術社、書法社、陶藝社、虛擬偶像社、漫畫社、數位音樂創作社、攝影社
若有疑問可電洽 (03) 513-1233

2023/03/14

爵士樂愛好者請注意!
今年度你最不能錯過的演出之一,
便是這場即將舉辦的東京爵士之聲演奏會,
邀請你一起來感受薩克斯風、鋼琴、低音提琴、爵士鼓營造出的迷人氛圍~
【東京爵士之聲-大山日出男四重奏】
以來自日本的 #全明星級爵士音樂家 為主軸,由當代薩克斯風大師— #大山日出男 領軍,詮釋源於 #美國東岸紐約 的 #咆勃樂 (bebop),其流傳到日本經過將近一個世紀的萃取內化,最後變成日本爵士樂的一部分。
本次音樂會作品除了演奏hard bebop年代爵士樂傳奇大師,如:Horace Silver, Oliver Nelson, Phil Woods等人的作品外,也包含大山日出男自身的 #原創 爵士作品。大山日出男教授因為其父執輩與台灣的淵源,對台灣有一份真摯的感情,並衷心希望能以音樂為台日交流做一些貢獻,將這種象徵創新與自由的音樂,帶到台灣觀眾的面前,曲曲入魂,感動直達靈魂的最深處。
演出時間:2023. 03/23 (四)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票 價:學生150、全票300
購票傳送門:https://reurl.cc/EXEKEv

2023/03/13

三月雖然已經過了一半,不過藝文中心在下半月仍有許多精采的活動等著大家參與喔~

在表演活動的部分,上半個月由王銘裕老師的二胡獨奏揭開序幕,接著是森林光境簧片五重奏的演出,動人的表演讓觀眾們印象深刻;隨著天氣逐漸暖和,將由黃盈媛與張智惠兩位老師帶來溫暖的大提琴二重奏;緊接著有大山日出男四重奏所帶來的爵士樂表演,讓你流淌在爵士樂的浪漫;三月的最後,將會有楊瑞瑟與廖皎含兩位教授帶來中提琴與鋼琴的民謠演繹~喜歡音樂的您千萬不要錯過豐富的精彩演出!

在展覽的部分則有上學期延續的翻轉傳統木藝的木匠兄妹文創展,此外多寶閣展區還有木匠兄妹木工房推出的手感木製禮品展,以及由陽明交大建築所所呈現的建築展,帶您認識建築創作的過程,最後還有陽明交大學藝性社團的聯展,來看看同學們在課餘時間發揮了哪些創意吧!

點擊下方連結即可看到詳細表演節目/展覽/活動
https://news.arts.nycu.edu.tw/epaper/1112/index.htm

2023/03/09

【展覽訊息分享】
《BODO》展名受黃明川導演《寶島大夢》(1993)啟發,展出故事由藝術家張碩尹在海軍陸戰隊的個人經驗出發,描寫主人翁身處遙遠外島,在熱帶叢林中男性世界裡的奇想、慾望、與殘暴,並藉由多線劇本探討所謂的「男人」,如何透過迷彩服與殺人工具步步操演成為社會真實。作品結合現地製作、互動科技與多頻道聲音的自動劇場。走進展間的觀眾身處大型現地裝置之中,聆聽每個角落不同的聲音地景,與環繞的多頻道聲音所描述之敘事。在此以偵測器與控制系統所構成的互動環境之中,觀眾所行走之路線、與路徑上的選擇都將影響故事之進行,在其中,觀眾不僅是被動觀看者,也猶如一場「角色扮演遊戲」中的參與者。
藝術家:張碩尹
展出時間:2023/03/11 - 2023/06/04
展出地點:臺北市立美術館
展覽資訊連結

2023/03/08

【雙琴匯|大提琴二重奏 】
你知道古時候的大提琴是沒有琴腳支撐的嗎
在巴洛克時期,大提琴是由演奏者的雙腳夾住琴身進行演奏的
直到17世紀表演需求增加,才逐漸改良成增加琴腳支撐琴體的版本
改良後不僅能保留大提琴柔和的音樂張力,還能增加更多的演奏技巧
想親自感受大提琴低沉而溫暖的音色嗎??
那千萬不要錯過3/15由 #黃盈媛 與 #張智惠 兩位老師所帶來的精采演出

演出時間:2023. 03/15 (四)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票 價:學生150、全票300
購票傳送門:https://reurl.cc/Wql4Lx

2023/03/07

伴隨著梅竹賽的落幕,春風漸漸吹起,和煦的陽光趕走了寒冬,春夏藝術季也在此時悄悄的揭開序幕
在2023年的春夏藝術季,將帶給大家如同世界村一般的演出表演,在音樂表演部分有從中國傳統樂曲到歐洲古典音樂,從新加坡阿卡貝拉到伊朗馬斯塔內音樂,全新的音樂盛宴帶給你豐富的感官刺激,千萬不要錯過這學期傑出的音樂家們帶來的演出~
這次藝術季也規劃了各式知性、趣味的展覽讓大家參觀,首先由陽明交大建築所帶領大家認識建築所的建築創作過程,以及由學藝性社團所呈現的藝術結晶,緊接著是由水墨藝術家帶來反映台灣現代社會的水墨創作,最後是體現新科技與藝術碰撞的藝術科技實驗展,此外多寶閣展區還有木匠兄妹木工坊推出的手感木製禮品 ,歡迎喜歡看展的朋友一同參與這次的藝術旅程
如果不想錯過這學期豐富多元的節目,記得拿起行事曆記下有興趣的活動喔!
點擊下方連結即可看到詳細表演節目/展覽/活動
https://news.arts.nycu.edu.tw/epaper/1112/index.htm

2023/03/06

#爵士樂 是一種極具表現力和自由創意的音樂風格,
其豐富多樣的節奏和和聲,吸引力讓人無法抵擋!
強烈建議你絕對不能錯過月底的 #全明星陣容 #大山日出男四重奏!
【東京爵士之聲-大山日出男四重奏】
以來自日本的 #全明星級爵士音樂家 為主軸,由當代薩克斯風大師— #大山日出男 領軍,詮釋源於 #美國東岸紐約 的 #咆勃樂 (bebop),其流傳到日本經過將近一個世紀的萃取內化,最後變成日本爵士樂的一部分。
本次音樂會作品除了演奏hard bebop年代爵士樂傳奇大師,如:Horace Silver, Oliver Nelson, Phil Woods等人的作品外,也包含大山日出男自身的 #原創 爵士作品。大山日出男教授因為其父執輩與台灣的淵源,對台灣有一份真摯的感情,並衷心希望能以音樂為台日交流做一些貢獻,將這種象徵創新與自由的音樂,帶到台灣觀眾的面前,曲曲入魂,感動直達靈魂的最深處。

演出時間:2023. 03/23 (四)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票 價:學生150、全票300
購票傳送門:https://reurl.cc/EXEKEv

2023/03/02

大提琴,在管弦樂中擔任低沈音域,溫潤優美,
若你還未細細品味過大提琴的音色,
不妨來欣賞下個月在本校演藝廳演出的大提琴二重奏吧!



【雙琴匯-大提琴二重奏】

演出時間:2023. 03/15 (四)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票 價:學生150、全票300
購票傳送門:https://reurl.cc/Wql4Lx

2023/03/01

#森林光景簧片五重奏 將蒞臨本校演出,
邀你一起來欣賞這五位青年音樂家的精湛技藝!

【森林光・境】


演出時間:2023. 03/09 (四) 19:30
演出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入場方式:免費、報名入場 (02/09(四) 12:00開放網路報名)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MXq7aW

2023/02/24

2023春夏第一場精彩演出 3/2即將登場
二胡演奏家 #王銘裕 老師這學期將為大家帶來精湛演出
除了 #二胡 演奏極具特色且多樣的地方風格樂曲
亦結合中西樂器展現眾所熟知的 #西方經典之作!
不僅如此~此場演出還搭配 #現場導聆,一起來認識二胡之美吧


二胡・經典魅力-王銘裕二胡獨奏會
時間:2023. 03/02 (四) 19:30
地點:陽明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入場方式:免費、報名入場
報名傳送門:https://reurl.cc/VRkaAQ

經典通識教育講座
2023.03/01 (三) 13:20~15:10
講師:王銘裕 (胡琴演奏家)
講題:二胡和它的朋友們•認識國樂
地點:浩然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此講座自由入場、無需報名

2023/02/22

快來設定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臉書粉絲專頁 及 Instagram 為搶先看~還沒有加入或追蹤的藝文之友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
或請搜尋Facebook 之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或 ig 搜尋 nycu_artscenter 成為我們的粉絲唷~
爾後您將可收到本中心最新之消息與狀態~

2023/02/20

2023春夏_報名活動及年代售票連結請見 >>

https://arts.nycu.edu.tw/sign-up/

2023/02/06

寒冬過去,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春天,2023陽明交大藝術季也即將在新的學期揭開序幕!

2023春夏藝術季將帶給大家12場精彩的表演活動,從二胡、簧片五重奏、大提琴二重奏、爵士樂,民謠演奏、弦樂四重奏、室內樂到鋼琴獨奏,甚至還有阿卡貝拉、伊朗傳統音樂以及相聲的演出,如同地球村的藝術饗宴絕對不能錯過!

一起在溫暖的季節享受藝術的薰陶吧~

查看本學期所有表演活動 >>
https://arts.nycu.edu.tw/performing-arts/performing-programs/

2023/01/03

陽明交大藝術季【2023.1月及2月展演活動壓軸登場!】

① 在過去兩個月非常受歡迎的「木匠兄妹文創展」與「心照布宣-拼布藝術聯展」在1月還有展出唷!還沒有參展的朋友請把握最後機會

② 大家期盼已久的2023阿特可是來啦 無論是前台服務溝通技巧、跨部門溝通協調、燈光音響系統架設,劇場器材認識與操作、劇場管理運作等等都有專業的課程!課程結訓並經過考核之後成為演藝廳劇場助理,對劇場工作嚮往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

③ 藍花楹創作獎的得獎作品將會在2月展出!這次的得獎作品會在陽明校區與交大校區同時展出,記得一起來欣賞同學們妙筆生花的精彩作品唷

快動動手指點開EDM吧~
 2023.1月-2月展演活動總表|
https://news.arts.nycu.edu.tw/epaper/1111/2023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