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域活動

藝術零距離

 

  • 由藝文中心策辦之【藝術零距離】,帶領學生們至國家兩廳院、新竹縣市演藝廳及其他藝文館設進行參訪,既豐富了活動內涵,亦讓理工氣息濃重的校園,也能加之以人文,才能交融而成全新的創意思維。
  • 此活動為學生們帶來一場視覺聽覺與心靈上的饗宴,也深受學生一致好評、肯定及反應熱絡,實屬非常值得且珍貴。

文化小旅行

  • 為培養學生軟實力,提昇藝術鑑賞能力及欣賞藝文活動的興趣,由藝文中心安排,策辦之【文化小旅行】連結跨校區學生、僑外籍生、交換生的交流,以【動態教學】帶領學生深入社區關心生態、環境與社區營造相關議題,及建立服務學習的平台,回饋心得感想,與在地多元文化接軌。

阿特可是

 

  • 阿特可是也就是「ART Course」,代表藝術的觀賞、解讀,可以用開放多元的角度來思考與定義。期待藉由各種不同主題的課程,帶給交大師生與社區民眾更豐富的藝術體驗。

藍花楹文學獎與攝影獎

  • 藍花楹文學獎與攝影獎為校級獎項,每年於十二月底至隔年二月徵件,在校學生皆可投稿。
  • 文學獎部分包含新詩、散文、小說三類,攝影獎徵件不限主題,每年兩個獎項的獲獎作品皆會在五月時於藝空間展示,並製成作品集以資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