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之間~2023陽明交大應藝所師生聯展

邊界之間~2023陽明交大應藝所師生聯展 Between Boundaries

邊界之間

2023陽明交大應藝所師生聯展

Between Boundaries-2023 Group Exhibition by Institute of Applied Arts, NYCU

形狀是指由外部邊界、輪廓及表面所組成的表象,是形塑事物樣貌的基本單位,亦是人們熟悉的視覺語彙。而邊界是指個體間的界限或分界線。現代社會中,邊界不再是固定且明確的分界線,而是模糊且多變的區域,人們在其中不斷交錯與交互作用。如果能透過邊界定義形狀,那麼邊界的形狀該如何定義?是否能相反地以「形狀定義邊界」,使我們得以將目光停留在邊界之上?

本次展覽以「想像界」、「象徵界」、「實在界」三界相互交織,企圖呈現邊界之間的模糊性與流動性。邀請觀者打開感官,覺察這些交錯區域中所產生的創造力和衝突,放下過去所定義的界線,走入作品中,細織屬於自己與當下環境的輪廓邊界。


- 展覽製作團隊 -

指導老師|謝啟民

行政總籌|
展覽總監:湯景光
活動場運:廖釧雅

學生策展團隊|

總 召:趙憶憫、劉人愷
美宣組:彭佳筠、黃心薔、連婕羽、舒緣新
公關組:彭家駒、蔡欣樺、李品弈、蕭景馨
攝影組:陳筱媛、張嘉珈、陳筠橋
場佈組:蔡佳霖、蘇敬堯、謝敬、呂思函、林有潼、白子易
總務組:蔣澍儀

- 展覽資訊 -

展覽日期:2023.12/14~2024.01/11
展出地點:交大藝文空間

開幕茶會:12/21(四)14:00
創作者導覽:12/21(四)14:50

- 參觀資訊 -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 10:30 – 18:30 (2024/1/1元旦休館)
展場地址:新竹市大學路 1001 號 陽明交通大學 交大校區浩然圖書館 B1 藝文空間
按讚成為藝文中心FB粉絲:NYCUArtsCenter
按讚應藝所FB粉專: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應用藝術研究所 NYCU IAA
洽詢電話:(03)513-1233

-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陽明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
贊助單位:交大校友總會、財團法人交大思源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