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藍花楹文學獎與攝影獎得獎作品展

第三屆藍花楹文學獎與攝影獎得獎作品展

The 3rd Jacaranda Literary and Photography Awards Exhibition

藍花楹文學獎攝影獎為過往合校前國立陽明大學之校級獎項,每年於十二月底至隔年二月徵件,在校生皆可投稿。文學獎有新詩、散文、小說三類,攝影獎不限主題。獲獎作品皆會於陽明藝空間展示,並印製成冊以茲流傳與紀念。

過往兩屆藍花楹文學獎的小說組首獎,皆代表學校進入印刻舉辦的超新星文學獎競賽,並從全國大專院校小說首獎作品中脫穎而出,展現出學生豐沛的創作能量。 2021年辦理徵件期間適逢合校,亦有多位交大校區同學參賽,獲得極佳迴響。

111年二月,陽明與交通兩校區將同步展示第三屆文學獎與攝影獎得獎作品,歡迎教職員、師生、及各界同好前來參觀交流。往後之獎項將加入短片製作一項,期待往後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的學生能開展出更多的藝文枝枒,呈現兩校區相互傳承、開創與融合的精神。

【開幕典禮資訊】

開幕典禮|
2022/02/17 @ 陽明校區知行樓一樓藝空間
09:30 開始入場
10:00 開幕典禮
10:40 開幕舞蹈表演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kd6rZ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2/02/16 – 03/02
開放時間|週一到週五 9:00 – 17:00

展覽地點|
陽明校區_藝空間(知行樓一樓)
交大校區_藝文空間前廊(浩然圖書館B1)

交通資訊|https://arts.nycu.edu.tw/about-us/traffic/

-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贊助單位:交大校友總會、財團法人交大思源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