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走跳:藝評寫作工作坊

NYCU Workshop : ART CRITICISM WRITING

本活動有幸邀請到數位藝術基金會的藝術總監—王柏偉老師擔任主講,並將藉由王老師在數位科技藝術、科技文化策略、美術館與博物館領域多年的研究與實務經驗,帶領同學們思考藝術在當代數位科技下發展以及相關議題。

除了實際參觀展覽,同學們也能在展後自由選擇練習撰寫短篇藝評,並由老師給予專業意見與回饋,藉此訓練同學們在藝術領域的鑑賞、思辨以及論述能力。

歡迎熱愛藝術、喜歡看展、或是想要增進藝術方面論述能力的同學們報名參加。

關於王柏偉老師|
數位藝術基金會藝術總監,曾任北美館助理研究員。主要研究領域為媒介理論、當代藝術史、文化與藝術社會學、藝術/科學/科技(AST)。與人合譯有Niklas Luhmann所著《愛情作為激情:論親密性的符碼化》(台北:五南)

【活動時程】
👉 11/16 (二) 15:00-17:00 看展|關渡美術館
集合地點:關渡美術館門口
(112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 11/18 (四) 13:30-15:00 講座|論藝評在當代的角色
地點:陽明校區藝文中心
(112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知行樓前棟一樓藝空間)


👉 11/21 (日) 15:00-16:30 看表演|李明潔作品《 轉,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地方 》
集合地點:「上樓左轉」
(臺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79-3號3樓)


👉 11/22 (一) 18:00-19:30 看展|數位藝術基金會
集合地點:數位藝術基金會門口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1-1號號B1)


👉 11/28 (日) 14:00-15:30 看展|臺北市立美術館
集合地點:臺北市立美術館門口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報名傳送門】:https://forms.gle/hdRR4CXuzjwsEtPv7

*本活動各場次需於開始時間10分鐘前自行於場館門口集合。
*若各場次當天有任何問題,請洽 陽明校區藝文中心(電話:02-2826-7000 #6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