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夜漫漫-2022陽明交大學藝性社團聯展

長夜漫漫
2022陽明交大學藝性社團聯展

Wandering In Endless Night-2022 Group Exhibition by NYCU Arts Clubs

上課、讀書、考試,生活如齒輪般規律運轉。一堂課過去了,還來不及買一杯咖啡,下一堂課的鐘聲又響了。離開寢室之前,天還亮著,下課後,夜幕已低垂,時間快得我們來不及放慢步調。

幸好,在漫長的夜裡,我們拾起屬於自己的時間,讓思緒漫遊在風未曾停過的道路上。或許是喝一口茶、聽一首歌,又或許是讀一首詩的瞬間,靈感隨著窗邊的風吹過,向寬闊無盡的星空流去。難得閒適的夜裡,六個社團透過自己擅長的創作方式表達想法,掙脫現實束縛,釋放自由的靈魂。我們說出內心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盡情揮灑熱忱。

長夜漫漫,眾人酣睡時,我們成為夜空中最耀眼的星,閃爍著各自的光芒、照映彼此。


- 參展社團介紹 -   

.美術社 —

長夜漫漫路迢迢,提起筆將生活的吵雜與紛擾,化作筆尖上的染料,揮灑在畫布與星空中。鉛筆摩擦畫紙的聲音,劃破了寂靜的夜,伴我們度過漫漫長夜。

.攝影社 —

悠長的夜晚裡,閉上眼睛想像著無數個畫面的可能性,期盼能在未來的某一刻,遇見腦海中的景色,按下手中相機的快門,用光影捕捉現實與想像交匯的瞬間。

.陶藝社 —

最貼近自己的創作都發生在夜深人靜,因為那是個與自己對話最深刻的時候。轆轤慢轉聲,應著外頭的窸窣蟲鳴窯火搖曳影,映著穹頂的月明星稀長夜漫漫,夜還深著呢。

.漫畫社 —

夜幕低垂,伴隨著滿天的繁星跟寂靜的夜晚,課後疲倦的大腦和提神的咖啡因,交織出一幅幅千錘百鍊的畫作,讓我們尋找有相同愛好的知音。夜,還很漫長,創作,還在繼續。

.數位音樂創作社 —

與社員聊天,總是免不了在言詞間透露徹夜作曲而產生的疲憊
埋首於譜寫旋律的後果,就是忘卻時間的遷流,回神時已然是深夜。
長夜漫漫,見證了我們無數作品的誕生,也融入了旋律。

.書法社 —

長長宣紙高冷中透露著不甘睡去的倔強
夜色下墨汁伴毛筆在紙上溜著雙人滑冰
漫漫長夜  我帶著幾分微醺     自顧自的
漫步在月光下  留下一行行湛黑的痕跡


- 參展名單 -

參展社團:美術社、書法社、攝影社、陶藝社、漫畫社、數位音樂創作社

美術社
江雨桐 老師、林授昌 老師、何品穎、吳傳甯、林宏一、林圓緣、邱奕庭、許安廷、陳昱昇、陳禹臻、游喆為、黃瑞宇、楊慧忻、趙禹、劉忠賢、盧玟新、賴彥合

書法社
吳振源、周岷玄、林俊宏、張睿紘、陳姮安、陳姵安、楊清芳、蔡佩璇

陶藝社
李衍慈、林貫勻、許竣捷、陳品伃、游皓誠、蔡佳霖、張郁卿、林采瑄

漫畫社
Fuchi、ShaXiao、アカトシュ、レイジンー、吾鳴、李明謙(Vtuber社)、郭原銘(C4)(Vtuber社)、趙柏凱、錢昀

數位音樂創作社
唐子勛、游正緯、陳庠宇、COLA 6、ネロ、李婉倩

攝影社
王淞正、施枚均、張恩菽、許睿為、陳克齊、陳澤宇、程仲璿、黃郁珊、廖國評、潘泳卉、蘇新友


- 相關活動 - 

交大日】開幕茶會 x 導覽 x 體驗工作坊:4/9(六)10:30

開幕導覽 10:30-12:25
開幕/導覽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體驗工作坊 13:30-16:30
體驗工作坊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藏夜漫漫_解謎遊戲

白日版:週一至週五10:30-18:30
黑夜版:4/18(一)19:00 黑夜版解謎報名:點我報名


- 展覽資訊 -

展覽日期:2022 / 3 / 29(二)– 4 / 19 ( 二 )
展出地點:交大藝文空間
[交大日] 開幕茶會 x 導覽 x 體驗工作坊:4 / 9(六)10 : 30
參展社團:美術社、攝影社、陶藝社、書法社、漫畫社、數位音樂社

更多詳情請按讚追蹤 FB 粉專:NYCUArtsCenter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 10:30-18:30(4 / 4 ~ 4 / 5閉館)
展場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學路 1001 號 陽明交通大學 交大校區浩然圖書館 B1 藝文空間
洽詢電話:(03)513-1233


-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課外活動組
贊助單位:交大校友總會、財團法人交大思源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