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幕後/劇場助理招募

台前幕後/劇場助理招募

台前幕後/劇場助理招募

Theater Assistant of FrontDesk / Technique

取英文「ART Course」之音譯而非意譯,代表藝術之觀賞解讀可用開放的多元角度思考與定義。由藝文中心推出的「阿特可是」,期待藉由各種不同主題的課程,帶給師生與社區民眾更多元化的藝術體驗。

每一場精彩的演出除了台上光鮮亮麗的表演者之外,更少不了場館人員默默的付出貼心的服務。如果你熱愛表演藝術,想一探劇場究竟、體驗劇場生活、了解現場運作,歡迎參與劇場相關課程。

期待你與我們一起為劇場注入新的能量!

【後台舞監助理組】

學習燈光音響系統架設與操作原理,製作流程管理,劇場後台運作管理…。

課程時間|2023.02/06(一)-02/10(五)

【前台服務志工組】

配合表演節目進行場地佈置與動線規劃,擔任與觀眾相關之服務工作如報到、驗票、觀眾引導帶位、播音及現場突發狀況處理…。

課程時間|2023.02/11(六)-02/12(日)

招募對象|

1. 對表演藝術有興趣,善溝通、樂於主動服務人群的你。
2. 可配合演出進行排班之新竹地區大專院校生。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LM6y9X


※ 配合防疫政策,進入場館請自備並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者將婉謝入場。
※ 藝術季節目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即時調整應變措施,並公告於本中心官網。


主辦單位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贊助單位 | 台灣交通大學校友總會
洽詢電話 | (03) 5731863
※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節目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