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那質樸鉤織的美好_晴口在編織特展

享受那質樸鉤織的美好_晴口在編織特展

Enjoy the Quaint Beauty of Crochet–Celery’s Crochet Exhibition

鉤針編織的變化非常廣泛,可以平面也可以立體、可以優雅亦可活潑,而且非常的實用還能夠裝飾環境,具有不受任何空間與線材侷限的便利性,只要手邊有一根鉤針與一球線材,任何人隨時隨地都能進行編織。

編織不僅是手作溫度的展現,也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傳遞,此次透過簡樸色系與基礎的鉤針技巧,設計出貼近生活的實用品項,不僅能藉此體會線材最原始的魅力,亦能感受之中的質樸趣味,讓編織擁有無限可能。

- 創作者介紹 -

身為職業婦女的晴口,因為喜歡鉤針編織,也希望能一直持續鉤針編織,雖然每天能編織的時間很有限,依然不減對編織的熱愛,盡可能利用瑣碎的時間完成每一個作品,所以用「晴口在編織」作為品牌最直接的命名,不時提醒自己莫忘鉤針編織的想法與初衷。

對編織作品有一定的堅持與要求,非常享受編織過程的靜心與成品的成就感,希望透過編織作品傳達出自己想要的編織模樣,每個作品觸動到「我想要擁有」的心動感,也是晴口在編織路上最大的目標。

歡迎參觀【晴口在編織】FB粉專

- 參觀資訊 -

展覽日期:2020 / 11 / 23-2021 / 1 / 22
展覽地點:交大藝術多寶閣(圖書館B1藝文空間內)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8:30
展場地址: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交通大學浩然圖書館B1藝文空間
洽詢電話:(03)5131233


好消息!!

消費滿1000元,贈送一張DIY工作坊9折劵
消費滿3000元,即享95折優惠


主辦單位:交大藝文中心、晴口在編織
贊助單位:交大校友總會、 財團法人交大思源基金會


鉤針編織DIY工作坊

活動地點:交大浩然圖書館1F殷之浩紀念空間(藝文空間樓梯往上走)
線上報名:點此報名
備註:限交大師生參加

手指上的溫度──聖誕小花環

活動時間:12/02(三)15:30-17:30
體驗手指即能快速製成聖誕花環基底,隨意搭配適合自己風格的小花環

聖誕帽造型清潔刷(專為鉤針初學者開設)

活動時間:12/09(三)15:30-17:30
專為鉤針初學者開設,課程中會學習環狀起針、織圖認識、換色以及毛線球製作,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鉤針小物。

口罩延長帶(專為無鉤針編織經驗開設)

活動時間:2021. 1/6(三)13:30-15:30
專為無鉤針編織經驗開設的超實用防疫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