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月光暝—陳明章二音和弦校園講唱會

2022月光暝—陳明章二音和弦校園講唱會

2022 Moonlight Night – Chen MingChang’s Taiwanese Guitar Tunings:
Two-note Chord Theory Singing & Talking in Campus

演出時間:2022. 06/18 (六) 19:30
演出地點:交大演藝廳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入場方式:免費、報名入場

演出者

福爾摩沙淡水走唱團
主唱、吉他_陳明章
鍵盤、胡琴_蕭詩偉
笛子、合聲_林玲安

本場音樂會特別邀請《新竹風》的作曲者陳明章,分享從台灣這塊土地滋養出的音樂,讓學子們直接感受音樂的魅力,期盼啟動校園自發之草根文化能量,重新發現新竹六燃文化資產之美。 誠摯邀請大家來現場聽陳明章如何將台灣傳統音樂的精隨,把曲式變奏、和弦運用,融會貫通在現代的音樂中,成為具有世界音樂特色的新世紀音樂風格。

Come and listen, how Chen Mingzhang integrates the essence of Taiwan’s traditional sound into modern music, uses musical form variations and chords to become a new century music style with the characteristics of world music.

演出曲目

月琴組曲
平溪的小火車
相逢台北橋
再會吧北投
下午的一齣戲
蘇澳來的尾班車
流浪到淡水
新竹風

※參考曲目,演出者保留變更之權利。

- 系列推廣活動 -

2022六燃文件展:移動的六燃


★ 本音樂會非親子活動,7歲以下孩童請勿入場觀摩,謝謝您的合作!

※ 配合防疫政策,進入場館請自備並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者將婉謝入場。
※ 採 實聯制 入場,請依現場服務人員指示於票根後方填寫個資(姓名、電話)。

※ 藝術季節目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即時調整應變措施,並公告於本中心官網。


主辦單位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贊助單位 | 台灣交通大學校友總會
洽詢電話 | (03) 5731960、5731953
※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節目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