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花楹電影人6講工作坊

藍花楹電影人6講工作坊

藍花楹創作獎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一年一度讓在校生展現創作能量的重要盛會。今年除了文學及攝影類,另外增設了「影片類」!邀請在校學生們為一部不存在的電影,製作一支3分鐘以內的預告片。在這個影像即語言的時代,提供影像創作者動態影像作品發表的平台,發掘短片影像的藝術價值與精神內涵!

本次博雅書苑藝文中心(陽明校區)邀請到一共6位資深電影人,分別為編劇、監製、攝影、導演、預告片及電影音樂的專家,開設「藍花楹電影人經驗談6講」,教你有技巧的創作屬於你自己風格的動態影像,也作為參加藍花楹創作獎的提前訓練準備!想要成為電影人卻還苦無門道,這6堂高質量課程將是你的電影夢敲門磚!

本工作坊由陽明校區藝文中心主辦,將規劃6堂線上課程(陽明及交大校區提供線上同步視訊),每堂近2小時。

活動內容

講師及工作坊時間:
2022. 週一 1730-1930
5/16 楊倩玲 編劇
5/23 張志光 監製
5/30 關本良 攝影
6/06 林健龍 導演
6/13 鍾繼昌 預告片
6/20 黎允文 電影音樂

上課方式:免費報名,線上舉行

工作坊線上連結https://nycu.webex.com/nycu-tc/j.php?MTID=ma7ff4817f6aac760c1c782277df54b2e

誰適合這堂課:

1. 想全面掌握電影產業全貌的你。
2. 對於動態影像有興趣的你
3. 想多方面了解一部好電影是怎麼拍出來的你。
4. 腦袋很多想法,卻還不能有技巧的透過影像、剪輯、故事劇情、音樂表達?
5. 有意願參加藍花楹創作獎,想先學會實用技巧的你。

-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洽詢電話: (02)2826-7000 轉 65299
※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