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花楹散文寫作工作坊

藍花楹散文寫作工作坊

◆ 工作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fPNFiX9Qdkjapj59

◆ 工作坊線上連結:https://nycu.webex.com/nycu-tc/j.php?MTID=m52b53e712312408d5a771a8354117034

藍花楹文學獎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一年一度讓在校生展現創作能量的重要盛會。本次博雅書苑藝文中心(陽明校區)邀請到詩人廖偉棠老師,開設「散文寫作入門工作坊」,教你有技巧的創作屬於你自己風格的散文,也作為參加藍花楹文學獎的提前訓練準備!

本工作坊將在線上進行,1堂課近2小時。

活動內容

講師:廖偉棠
工作坊時間:2022. 6/29(三) 下午 5:30 – 7:20
地點:透過線上方式參與
上課方式:免費、報名入場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誰適合這堂課:

1. 對散文寫作有興趣的你。
2. 想領略文字技巧奧妙的你。
3. 腦袋很多想法,卻還不能有技巧的透過文字表達?
4. 有意願參加藍花楹文學獎,想先學會實用技巧的你。

講師簡介:

廖偉棠,香港詩人、作家、攝影家, 曾獲香港青年文學獎、香港中文文學獎、台灣中國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及香港文學雙年獎等,香港藝術發展獎2012年年度作家,現居台灣。

曾於中港台出版詩集《八尺雪意》、《半簿鬼語》、《春盞》、《櫻桃與金剛》、《一切閃耀都不會熄滅》等十餘種,講演集《玫瑰是沒有理由的開放:走近現代詩的四十條小徑》,評論集「異托邦指南」系列,散文集《衣錦夜行》、《尋找倉央嘉措》、《有情枝》,小說集《十八條小巷的戰爭遊戲》等。

-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藝文中心
洽詢電話: (02)2826-7000 轉 65299
※ 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