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境奇緣-蔡詠涵印花設計展

花境奇緣-蔡詠涵印花設計展

花境奇緣-蔡詠涵印花設計展

Fantasy Garden - Pattern Print Design Exhibition by Phyllis Chua

利用有限的生命,創造永恆的“生命力量”。堅持勇敢革新,不斷突破傳統約束,追求自由時尚,發揮創意與無限想像力,呈現喜樂正向的生活動力。

- 品牌故事 -

Phyllis 設計師本名     van = from    CHUA 設計師姓氏 “蔡”
意思是 Phyllis from family CHUA

logo 黃色文心蘭— 品牌的生命力與精神體。
橢圓框— 古典、優雅﹑浪漫。
律動網格—堅持、勇敢、突破、自由。 

源自生命中兩位重要人物——父親與母親。藉由圍巾為主題,懷念過去與父母親的時光。同時結合父母親生前的嗜好(種植蘭花和裁縫)將這一切美好的回憶呈現在圍巾上。讓蔡詠涵的生命繼續燃燒…


每一件圍巾都充滿著溫暖的親情、浪漫的愛情與真摯的友情之外;同時也因為熱愛旅行,把圍巾帶在身邊,就如和自己至親的人同在一起,享受著大自然的氛圍。

FB: Phyllis van CHUA

- 參觀資訊 -

展覽日期:2020/ 9 / 7 – 11 / 13
展覽地點:交大藝術多寶閣(圖書館B1藝文空間內)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8:30(週六日開放時間同鴻梅新人獎巡迴展)
展場地址: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 交通大學浩然圖書館B1藝文空間
洽詢電話:(03)5131233

好消息!!

展期間消費滿 $2,800,加贈Phyllis van CHUA品牌LOGO小方巾乙條(恕不挑色)。

滿2800送一件

-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交大藝文中心、Phyllis van CHUA
贊助單位:交大校友總會、財團法人交大思源基金會


花境奇緣X穿搭講座

如何提升高人氣的時尚感?-秋季絲巾穿搭分享

無論是休閒還是正式場合,絲巾這個單品都會是提升時尚感或是讓整個穿搭更加分的配件,但是買了絲巾,卻又很迷惘,不知該如何搭配?

這次在多寶閣展覽的印花設計師_小菲老師,她將不吝嗇的教大家如何用手邊的絲巾,就可以簡單穿搭出自己的品味。讓這個秋季,提升自己的人氣魅力時尚感吧!

講座時間:9/30(三)15:30-16:30
講座內容:作品導覽 >> 品牌介紹 >> 創作風格 >> 秋季絲巾穿搭分享
免費報名:線上報名按此
備註:不限交大師生